跟老公姓

三代绿红 wally不喜欢大嘴猴

                      Wally讨厌大嘴猴
1
Wally真的超级不喜欢大嘴猴!
更正一下,是厌恶!
耶稣在上!为什么会有人喜欢这种猴子!猴子不像猴子,就算是比起动画片里面经典的猴子形象也差太远了吧!认真的?你看那张嘴!——好吧好吧,他承认他确实最在意那张嘴了——嘴巴那么大,一看就是叽叽喳喳到处停不下来的!更别说Kyle那个混蛋居然还专门买了一件印有大嘴猴的T恤当做生日礼物送给他——Dick这个吃里扒外的还帮着Kyle附和了一句:你看,这猴子多像你啊。
Wally现在想起来那群混蛋们放荡不羁的笑时,还是忍不住心里暗骂一声。同时又加重了手下蹂躏大嘴猴玩偶的力度。
是的!又是大嘴猴!Kyle整个房间都充满了大嘴猴!想到这里Wally又忍不住抱怨一声,加快了手上褥玩偶的速度。
“Wally!”——Kyle发誓,如果不是他恰好看见并成功抢救下来,估计那玩偶早就一路火花带闪电给烧没了,至少也得变成一只秃猴。
成功被对方抢走手中泄欲工具的Wally(认真的?从神速者手中抢东西?)开启了烦死你模式:真的不喜欢大嘴猴。他怎么这么丑。菜鸟你快拿走balabala
  Kyle也终于受不了跟他斗嘴,吵吵闹闹到半夜邻居家疯狂敲门才互相瞪了一眼,不情不愿地结束了这场幼稚至极的战争。一个睡床,一个睡沙发。 想什么呢,Wally才是睡沙发的那一个——谁叫他再一次不幸地炸掉了他叔叔的厨房导致还处于警察查看状态,被Hal叔叔丢到了Kyle这里来“借宿一晚”。
  然而就算只是这么短短的几天,也足够Wally看透Kyle的本质了。第一天晚上他们就吵了一架,争床无果,裹着不知道从哪里扒拉出来的被子发誓永不相见——这已经足够Wally去判断Kyle了——就是个混蛋。而Kyle巧极了,关上卧室房门的时候就认定Wally是个恶魔,偏混蛋性质的那种。
  “他真的混蛋极了!”
2
  所以你真的不能怪大清早他们两脑子都还处于睡眠状态不太灵光的时候下意识打起架来。
你知道的,年轻人嘛。Hal在和Bar顺道串门的时候劝说想冲进去阻止这场闹剧的男友,半哄半骗地拐走了仍然忧心忡忡的Bar。年轻人,就是有朝气。

今天Wally和Kyle打架了吗?

打啦。

恭喜每日至少一次互殴任务完成。
3
  在结束了大半日的小打小闹(?)之后,Wally终于搞清楚了为什么Kyle家里到处都是大嘴猴——打工时,老板年终奖送的,Kyle不介意而碰巧也没有多余的钱买这些。

关于穷这个话题我有话要说。——来自已经拼命赶稿的小画家如是说道。

“你要么穿要么就出去!”濒临爆发的小画家在 一只长着红头发绿眼睛的第他也数不清多少次的骚扰下愤怒地停下手中的笔,吼道。
“Well ,Well。”Wally终于停下他喋喋不休的抱怨瞪着Kyle甩上的房门,撇撇嘴一脸不情愿地穿上了Kyle借给他的衣服——又是大嘴猴!他真的讨厌死大嘴猴了!但眼下他没得选,自己的衣服还在火灾调查现场堆着,不穿Kyle的衣服他就只有被身上沾满油污的衣服给溺死。意外的,Kyle的衣服他穿起来还蛮合适的,只是稍微大一点,不碍事。
4
  若说关于衣服的争论已经足够让Kyle头疼的了,那事态最严重的,莫过于当Kyle搞定了他那要命的画稿想外出散散心顺道喂喂他在广场上的老朋友。
  Wally就是的混蛋!Kyle第无数次在心里重申这个观点,眼睛紧盯着Wally在广场下四处跑来跑去发疯。
  “菜鸟,你居然还喂鸽子!”跟着Kyle来到广场,看着他熟练地掏出饲料喂鸽子的Wally一脸不可思议。
  Kyle没理他,自顾自地找好地方开始喂鸟,而鸟们也熟悉的蜂拥而至。
而历史无数次地告诉我们,事实上,Wally才往往是他们两之间斗争的挑起者。
  
  所以当Kyle受不了,再一次忍不住和Wally吵起来,惊起一群鸽子的时候,真的不能怪Kyle——这都是Wally的错,而Wally坚称全怪大嘴猴衣服的过。——是,他们都穿着大嘴猴衣服,谁让他们两都emmm呢。
5
  而当Kyle穿着大嘴猴的玩偶装出现在路边发传单的时候,Wally的笑声响彻天地。
趁着Kyle把头罩取下来休息,迅速闪了几张。晚上还偷偷去打印了照片,挨个挨个地在Kyle脸上添上熊猫眼,老虎须,大象鼻子,他甚至打听好了,Kyle害怕小丑,为此还专门在照片背后都贴上了小丑的剧照。
不回报回报Kyle那个混蛋简直对不起Wally他自己,甚至还丢了闪电家族的脸面!Wally愤愤地想着,他已经计划好了,一定要在Kyle下次过生时,在联盟众人面前送他这份“礼物”并让他当场拆开!
6
  Wally在Kyle家并没有住很多天,一次失误引发的火灾处理起来比谋杀案所用的时间短多了。
  但他们仍然在这几天把对方了解到知根知底,当然,用他们的话来说,是折磨得够呛。
  Wally仍然在筹备着给Kyle的“惊喜”,而Kyle也为Wally不再会骚扰自己赶稿松了一口气。
  当然,战场上,该托付后背还是托付后背,该斗嘴还是斗嘴。他们之间仍然相看生厌,就像Wally这辈子都不会喜欢上大嘴猴一样。
  Wally真的超级不喜欢大嘴猴!Wally最讨厌大嘴猴了!
7
  接到联盟通讯,得知2814片区的灯侠们除了杰西卡,都在外太空对抗黑死帝的时候牺牲时,Wally还在煮晚饭,厨房炸毁之后重修,他也开始了新的尝试,人总是要向前看。
 外太空,牺牲。哪一种对于灯侠来说都很正常,这也是他们的老朋友了。他应该也习惯了。
  Wally没什么触动,他甚至平静地煮好了饭,关了火,打开电视机,一边看一边吃饭,看新闻上记者抢着问联盟主持人关于灯侠牺牲的话题。
  Wally恍惚记起来他还没给叔叔说灯侠牺牲这件事。他知道Barry有多重视Hal叔叔,但后来他又想起来不需要了,因为Barry早在半个月前就迷失在神速力里。
  嗯,Wally有些浑浑噩噩地想着,Barry叔叔走了,Hal叔叔回不来了,Kyle那个混蛋也从他的生活里消失了——亏还给他准备了生日礼物,好可惜,这下看不到。他们都是混蛋!混蛋!混蛋!
  想到这里Wally撇撇嘴,脸上的雀斑都挤到一块去了,想像以前那样发发脾气,打算破口大骂,但是怎么都张不开嘴,直到咸湿的泪水从眼睛里滑落,沾湿了微张的嘴巴。
  后来Wally也不知道自己怎么睡过去的,等到第二天醒的时候依稀记得是个好梦。
8
  Wally又去了那个广场,只是这一次没再闹腾,他甚至乖乖买了饲料等着鸽子来啄他的手心,穿着大嘴猴的衣服做日常活动,还真的撸秃了一只大嘴猴。
  他也会和Dick讲起他做的梦。
  
  他梦见了Barry,梦见了Hal,梦见了Kyle。
  色彩前期平静安然(下雨的感觉)后期明丽的梦。
  梦的中途他又和Kyle打闹了起来,他说着Kyle“菜鸟”,Kyle也回敬他一句“混蛋”。连在梦里他都意识不到Kyle真的不再了,他们穿着印有大嘴猴的T恤,互相争夺着那只快被玩儿秃了的玩偶。像之前千百次那样幼稚地争吵。
  
  那时距离Wally送给Kyle那个有纪念意义的礼物差一周。
  距离他们互相置气不知道多少年。
9
  其实Wally没那么讨厌大嘴猴。
            end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 Powered by LOFTER